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酷刻(kuco)刻字机如何安装软件和支架

2015-12-31 14:42:09  来自:

酷刻(kuco)刻字机如何安装软件和腿架

首先详细阅读说明书(说明书在酷刻随机附带光盘CD里,对应说明书安装酷刻刻字机腿架,

支架安装图中文.jpg

腿架.jpg

酷刻(kuco)刻字机腿架安装完成后,连接电源线、和数据线,地线接在支架任意螺丝上,保证机器良好接地,避免刻字机工作中受静电干扰。 

打开电脑.安装软件.先将文泰软件光盘放入光驱中进行安装.然后按照提示用千年解密光盘进行解密。打开刻字机电源开关,点击文泰软件图标.

第一次刻绘需要设置机器型号和接口.(文件—刻绘输出—厂商—TENETH—产品类型|TENETH TH740/TENETH TH1300…--添加—关 闭—连接

在COM1—设置端口—详细设置—流式控制选择第三项(一般选择,根据系统的不同而选择.)—传输速率--38.4K—确定—修改.如果使用的文泰是

2009版本以下的(文件-刻绘设备-厂商-其他-支持DMPL指令)传输速率--38.4K 流式控制第三个打钩其他不打钩。

 

 

更多>>

联系我们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直线电话:

(0755)29678780
(0755)29678123

酷刻官网:www.teneth.net

邮箱:

ceo@teneth-cnc.com
admin@teneth-cnc.com


扫一扫访问公众号

扫一扫访问移动端

分享到

取消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