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因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无法获得最佳浏览体验,推荐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

酷刻刻字机切割文字或图案直角不直或图案变形刻不透

2016-01-15 14:12:36  来自:

为什么酷刻刻字机刻字时候切割出来的图案或文字会变形或不闭合,有以下几个原因:

下图1为补偿值为0的效果,2为补偿值是0.1的效果.3是正常调整后的效果.

QQ截图20160420115050.jpg

1. 刻绘刀压设置过大,或刀尖安装太长,造成切割过程中纸起皱变形.

2. 如果是新购买的机器出现上图1,2的现像,那只需要调整软件的闭合补偿值和尖角补偿值即可.

普通45度角的刻字刀,设置闭合补偿和尖角补偿在0.25-0.35之间;反光膜专用刻字刀,闭合补偿和尖角补偿在0.6-0.8之间.

3. 用过一段时间后的机器可检查小车皮带是否松动,或电机轴上齿轮松动,会使小车或钢刺轴不能准确地跟随电机运动而造成字形失真和不封口。

4. 可能刀在刀座中转动不顺畅,请用酒精轻微清洗刀座轴承.

5. 压纸轮没有完全压在钢刺轴上面,造成纸运行错位而变形.

 

 

更多>>

联系我们

深圳市康耐思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部直线电话:

(0755)29678780
(0755)29678123

酷刻官网:www.teneth.net

邮箱:

ceo@teneth-cnc.com
admin@teneth-cnc.com


扫一扫访问公众号

扫一扫访问移动端

分享到

取消
展开